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第十六屆阿爾山冰雪節陪你跨年啦!

2021年12月27日15:0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踏雪賞景。阿爾山市委辦公室供圖

眼下,正是阿爾山千裡冰封、萬裡雪飄的浪漫時節。伴隨著冬奧腳步的臨近,隨處可見觀冰賞雪、滑冰戲雪的歡樂人群,城市的空氣中都流溢著冬奧帶來的冰雪運動的無限激情和活力。

冰雪漂流。阿爾山市委辦公室供圖

“匯聚冰雪情,共燃冬奧夢”,12月30日,第十六屆阿爾山冰雪節將正式拉開帷幕,並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對外呈現。本屆冰雪節由興安盟委、盟行署主辦,阿爾山市委、市政府承辦,是融文化、體育、旅游、經貿於一體的綜合性節慶活動。為了把阿爾山優質的冰雪資源和旅游品牌向全世界展示,把阿爾山的冰雪熱情和祝福向冬奧傳遞,屆時將由知名主持人主持開幕式,世界冠軍為阿爾山送上祝福、明星大咖們為阿爾山助力、重量級網紅達人做客直播間,更有阿爾山美景、美游、美食推介等精彩環節,可謂驚喜不斷、好戲連連。

據悉,創辦於2002年的阿爾山冰雪節,曾榮獲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冰雪旅游節事稱號。此次冰雪節除延續以往獨具特色的阿爾山風情外,還增加了更多新篇章,帶您全面感受冰火兩重天的阿爾山,與您一同“點亮阿爾山”冰雪節啟動儀式。(高雪梅)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