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作家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美術家協會第十次代表大會、戲劇家協會第八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1年12月26日08:3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24日,內蒙古作家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內蒙古美術家協會第十次代表大會、內蒙古戲劇家協會第八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呼和浩特閉幕。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代表們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深刻,廣大文學、美術、戲劇工作者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奮力開創文學、美術、戲劇事業新局面。3家協會分別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機構,滿全當選為內蒙古作家協會第九屆主席團主席,安寧等12人當選為副主席﹔董從民當選為內蒙古美術家協會第十屆主席團主席,於江等12人當選為副主席﹔孫志忠當選為內蒙古戲劇家協會第八屆主席團主席,王秀琴等12人當選為副主席。

  五年來,內蒙古文學、美術和戲劇事業飛速發展,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蓬勃景象,精品佳作不斷涌現,人才隊伍日益壯大,引領作用更加突出,為自治區文藝事業再上新台階作出了積極貢獻。(見習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