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揭曉展示活動舉行

2021年12月23日10:0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2月22日,由呼和浩特市婦聯主辦的“巾幗心向黨 志願正當時”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揭曉展示活動舉行。活動旨在展示首府巾幗志願服務工作成果,帶動廣大婦女、廣大家庭向身邊典型學習。

活動揭曉展示了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十大感動人物、十大暖心故事、十大優秀項目。武川縣大愛無疆公益協會會長周麗、藍絲帶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理事長何紅、呼和浩特市技校教師崔映雪等榮獲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十大感動人物稱號,“我們有個暖奶奶”“護苗成長、助夢起航”“有這樣一群人”等榮獲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十大暖心故事稱號,女性健康行動——女性健康知識公益宣講項目、“關愛半邊天暖心行動”巾幗志願服務項目、“救”在身邊——小紅帽巾幗志願行動項目等獲得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十大優秀項目稱號。(記者 祁曉燕)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