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滿洲裡

滿洲裡市全力保障生產生活物資運輸通道暢通

2021年12月15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12日,記者從滿洲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新聞發布會了解到,疫情發生后,滿洲裡市第一時間對全市公交車、長途運輸車、旅游大巴及出租車暫停營運,最大限度阻斷疫情傳播擴散。同時,全力保障公路交通網絡、倉儲物流運輸、群眾生產生活物資等運輸通道暢通,為應急保障車輛辦理通行証1000余張,確保食品、藥品、生活物資等供應。

  此外,建立疫情防控應急保障車隊,300余車輛負責運送隔離酒店各類物資,接送醫療專家、核酸檢測醫護人員等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同時,為合力做好隔離人員轉運保障工作,12月2日-12月7日,出動轉運車輛264輛次,轉運密接人員7956人﹔出動轉運確診病例車輛20余輛次。

  另據了解,滿洲裡市還積極協調其他盟市及相鄰旗市區交界處卡口,為應急運輸車輛開通綠色通道,並嚴格落實“一斷三不斷”要求,堅決阻斷病毒傳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網絡不斷、應急運輸綠色通道不斷、必要的群眾生產生活物資運輸通道不斷,高效保障各類重要物資的順暢運輸。(見習記者 梅剛 記者 伊得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