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包頭市宣講報告會召開

孟凡利作專題輔導報告

2021年12月14日08:1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13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包頭市宣講報告會召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包頭市委書記孟凡利作專題輔導報告。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全力建設繁榮昌盛、欣欣向榮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包頭。

  孟凡利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要從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重點圍繞《決議》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原原本本、全面系統學習領會,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謀劃、戰略性布局和整體性推進各項工作,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贏得更加偉大的勝利和榮光。

  孟凡利強調,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要深入學習領會自治區黨代會精神,自覺把包頭置於全區高質量發展大局,努力把新時代新包頭建設成為亮麗內蒙古的一座先鋒城市和黃河中上游的一顆璀璨明珠。

  孟凡利強調,要全面加強和改進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深入推進高質量發展,積極創造高品質生活,扎實推動共同富裕,加快實現高效能治理,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全力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落地落實。

  孟凡利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分秒必爭、全力沖刺,毫不放鬆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疫情防控、經濟運行調度、重大項目建設、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維護安全穩定以及年末歲尾各項工作,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認真謀劃明年工作,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確保明年實現開門穩、開門好,以實際行動和豐碩成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報告會以視頻形式召開。包頭市四套班子領導同志、法檢兩長,各部門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呂學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