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於民深入一線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2021年12月10日17:07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11月29日,海拉爾區委副書記、區長於民深入一線,實地調研疫情防控工作。區委常委、副區長白鐵柱,副區長、海拉爾公安分局局長滕立山,副區長阿拉木斯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調研。

  於民一行先后來到公路西卡口、北出口以及天順新城(一期),詳細了解過往車輛信息登記、核酸檢測証明驗証、小區封閉管理及值守人員值班環境等情況。

  於民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勢復雜嚴峻。各單位、各部門要立即進入戰時狀態,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執行防控要求、落實防控措施,全力確保呼倫貝爾中心城區安全。

  於民要求,要嚴格執行交通管制措施,嚴格控制人員出入,並號召廣大市民非必要不出城﹔一線值守人員要實行三班制,全天候把控卡口,全力筑牢“外防輸入”的防線﹔天順新城(一期)要嚴格落實小區封閉式管理措施,外來人員和車輛不得隨意進入﹔要做好隔離人員的物資供應、服務保障以及心理疏導工作。

  於民特別強調,一線值守人員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注意自身防寒保護。他還叮囑相關部門負責人盡全力做好后勤服務工作。(戚雅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