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2021年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2021年12月09日09:4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2月8日,呼和浩特市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2021年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呼和浩特市政協副主席宋慧出席會議,並為與會人員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審議了市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2021年工作總結和2022年工作安排,政協委員、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討論交流。

宋慧充分肯定了呼和浩特市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一年來的工作成績,希望委員們要珍惜榮譽,加強學習,發揮專長,做到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切實發揮好在政協工作中的主體作用,積極反映所代表界別群眾的呼聲﹔要增強做好人口資源環境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參與開展有關課題的調查研究,為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提供有價值、可操作性強的意見建議,為推動首府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