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巴彥淖爾市政府與平安銀行呼和浩特分行、浙商銀行呼和浩特分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12月08日21:35 | 來源:巴彥淖爾日報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

12月8日,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與平安銀行呼和浩特分行、浙商銀行呼和浩特分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平安銀行呼和浩特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賀燕雄,浙商銀行呼和浩特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君雙,巴彥淖爾市委常委、副市長邱永紅出席簽約儀式並座談。

邱永紅對賀燕雄、王君雙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當前,巴彥淖爾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正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謀劃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迫切需要平安銀行、浙商銀行這樣實力雄厚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的大力支持。此次簽約填補了巴彥淖爾市與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業務往來的空白,拉開了股份制商業銀行搶灘巴彥淖爾的序幕。希望平安銀行和浙商銀行發揮體制機制等方面的優勢,不斷創新金融服務,加大融資支持力度,助推巴彥淖爾銀行業發展,為現代化巴彥淖爾建設培育新動能、注入新活力、更新新優勢。巴彥淖爾也將堅持抓招商就是抓發展的理念,大力推進以商招商、金融招商、平台招商,全面提升招商引資質效。

賀燕雄表示,平安銀行將為巴彥淖爾市量身定制“一攬子”金融服務,在綜合授信、綠色投融資、資金結算、新能源、普惠金融、支持鄉村振興等方面提供高質高效金融管家服務,攜手巴彥淖爾共同實現高質量發展。

王君雙表示,浙商銀行將充分發揮特色化、差異化服務優勢,提供全方位的流動性解決方案,助力巴彥淖爾打造產業鏈生態圈,進一步深化雙方在奶業振興、生態文明建設、現代農牧業發展、新能源發展、產業轉型升級和結構優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動巴彥淖爾高質量發展。

根據協議,未來5年,平安銀行和浙商銀行將巴彥淖爾作為重要戰略合作地區和業務發展重點區域,為巴彥淖爾提供產業升級、鄉村振興、基礎設施建設、新能源產業等方面的金融服務。浙商銀行承諾未來5年向巴彥淖爾市提供不少於100億元的意向性融資支持。(周悅/文 高曉龍/圖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