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滿洲裡“三清”行動完成

2021年12月06日08:00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2月5日8時,滿洲裡市啟動清底數、清核酸、清密接“三清”行動,實現人員底數清、應檢盡檢、應隔盡隔,用最短時間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三清”行動在12月5日16時完成全部工作任務。

該行動按街道、社區網格劃分責任區。對各街(鎮)辦轄區內機關單位、部隊營區、機場、園區、各大企業、賓館旅店、施工隊伍等區域人群開展清查工作。實施全員核酸檢測,對密接、次密接實施上門採樣。其余人員到小區採樣點採樣。

同時,實施全覆蓋“三清”行動。逐門逐戶敲門核對,做到摸清底數,不漏一戶、不漏一人。敲門后詢問家中人口數,是否有密接、次密接人員,是否完成7次核酸採樣。如有密接人員由公安部門直接轉運至集中隔離點,如有次密接人員即刻實行居家隔離。如有未進行核酸檢測人員即刻進行採樣。(見習記者 梅剛 記者 伊得力)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