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開展“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

2021年12月03日09:4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圖為12月2日,賽罕區交管大隊組織民警、輔警代表以及賽罕區城管局環衛所環衛工人代表,開展了“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

12月2日是第十個“全國交通安全日”,活動主題是“守法規知禮讓,安全文明出行”。當日,市交管支隊舉行了“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啟動儀式。

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隊在支隊一樓大廳設置主會場,同時在市四區、交通路口、酒店門前及農村地區設立6個分會場,邀請我市“文明交通形象大使”代表,以“守法規知禮讓,安全文明出行”為主題,選取對應話題,與主會場同步直播,吸引廣大網民踴躍參與,大力營造濃厚氛圍。

據悉,11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間,市交管支隊按照實施方案,持續開展“憲法宣傳周”文明交通“七進”“美麗鄉村行”主題巡回宣講宣傳活動。結合市公安局正在開展的交通秩序整治“八大行動”,市交管支隊也將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主題鮮明的宣傳活動,在全市營造濃厚整治氛圍。(記者 劉軍 苗欣 通訊員 宮曉東)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