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紫光股份董事長兼新華三集團首席執行官於英濤一行

2021年12月03日09:3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2月2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紫光股份董事長兼新華三集團首席執行官於英濤一行,並共同見証呼和浩特市地鐵實業有限公司與新華三集團簽署框架合作協議。

賀海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於英濤一行表示歡迎,對新華三集團一直以來對呼和浩特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首府正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為內蒙古確定的戰略定位,培育以大數據、雲計算為特色的電子信息技術產業集群,加快布局新興數字技術產業,全力推動數字經濟和制造業深度融合,做大做強電子信息制造業,建設“草原雲谷”,推進首府在“科技興蒙”中打頭陣、挑大梁。首府與新華三集團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以此次簽約為新起點,推動現有合作項目加快成長,不斷拓展新的合作領域,打造數據信息產業鏈,培養數字經濟人才,在數據信息產業方面實現合作共贏。首府將繼續為企業在呼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環境。

於英濤介紹了新華三集團在呼合作項目的開展情況,並感謝市政府對企業在呼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將充分發揮企業自身優勢,認真落實雙方合作意向,積極參與首府“十四五”信息化、智能化、新基建、信息網和智慧城市等規劃和建設,助力呼和浩特經濟高質量發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長劉程民,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及簽約儀式。(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