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用好百年黨史教科書 走好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在新征程上奮力書寫亮麗內蒙古建設新篇章

2021年12月03日21:16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王莉霞在烏蘭察布市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時強調 用好百年黨史教科書 走好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在新征程上奮力書寫亮麗內蒙古建設新篇章

12月3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來到烏蘭察布,為黨員干部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她強調,要用好百年黨史教科書,走好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在新征程上奮力書寫亮麗內蒙古建設新篇章。

王莉霞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大會,全會通過的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要從講政治高度領會領悟全會精神,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切實弄清楚中國共產黨是什麼、要干什麼這個根本問題,弄明白我們黨過去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怎樣才能繼續成功的奧秘所在,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歷史自信、堅定絕對忠誠、堅定擔當責任、堅持自我革命,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奮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王莉霞強調,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描繪了在新征程上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的美好藍圖,是引領全區上下落實戰略定位和行動綱領、推進現代化內蒙古建設的重要文件。要深刻認識到,自治區各項事業之所以能夠實現全面發展進步,最根本的就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在於習近平總書記親自為內蒙古把脈定向、指路領航。要牢記囑托、勇擔使命,以政治指南針為發展定位定向,以高質量發展、高水平保護、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的行動和成效踐行“兩個維護”、詮釋絕對忠誠。

王莉霞強調,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必須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樹牢堅如磐石的忠誠意識、不進則退的發展意識、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識、擔當作為的責任意識、廉潔從政的自律意識,以一往無前的精神狀態和永不懈怠的奮斗姿態為黨和人民工作,在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實踐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烏蘭察布市和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