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滿洲裡

同心抗疫 共守家園

2021年12月02日21:40 | 來源:滿洲裡市人民法院
小字號

11月27日,滿洲裡市抗擊新冠疫情“防疫戰”吹響號角。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責任。滿洲裡市人民法院根據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部署要求,迅速抽調20名志願者趕赴馨園社區核酸檢測處,全力協助社區做好全民核酸檢測樣本採集等相關工作,用實際行動為人民群眾生命健康筑起堅實屏障。

11月28日清晨7時30分,被抽調的20名志願者提前到達馨園社區,按照正確步驟將防護服穿戴整齊后,統一下載“健康信息錄入”客戶端,並迅速前往樣本採樣登記處進入工作狀態。他們在核酸檢測現場與時間賽跑,與病毒對戰,不畏艱險,勇挑重擔,以井然有序的方式進行人員引領,以嚴謹負責的態度完成信息登記,截至12時40分,共配合社區及醫護人員完成3000余人核酸樣本採集工作,為確保精准防控,維護群眾健康,保障人員合理流動提供了重要保障。

“勇氣,是逆境中綻放的光芒”。滿洲裡市人民法院全體干警將繼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的使命擔當,鼓足勇氣,堅守陣地,排除萬難,用最短的時間、最昂揚的斗志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趙國娟)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