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出發!阿拉善200萬元抗疫物資緊急馳援滿洲裡!

2021年12月01日15:44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阿拉善盟馳援滿洲裡市抗疫物資車隊出發!”12月1日上午9時,隨著阿拉善盟委委員、副盟長秦艷的發車指令,兩輛滿載各類抗疫物資和阿拉善各族人民深情厚誼的大貨車從盟黨政大樓前出發,馳援滿洲裡市。阿拉善盟委委員、宣傳部長張寶成,盟人大工委副主任陳文斌,副盟長劉國明、孔德貴,盟政協副主席戈明,盟中級人民法院院長郭全運和盟檢察分院檢察長郭文秀出席發車儀式。

10月18日,額濟納旗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兄弟盟市迅速行動、伸出援手,捐資捐物、出人出力,正是他們的守望相助,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工作在短時間內取得階段性勝利。當前,我們的兄弟盟市滿洲裡市突發疫情。阿拉善盟連夜緊急調運抗疫物資馳援滿洲裡市,充分體現了阿拉善人民濟危助困的大愛精神,也體現了阿拉善盟和滿洲裡市的兄弟情深。上下同欲者勝,風雨同舟者興。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有力指揮下,在兄弟盟市和社會各界的傾力相助下,滿洲裡市必將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

據介紹,此次阿拉善盟馳援滿洲裡市抗疫物資包括醫用防護服、醫用一次性口罩等防護物資及方便面、火腿腸、自熱米飯等急需生活物資,總價值200萬元。(徐愛翔)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