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1年第13次(擴大)學習會

常培忠主持

2021年12月01日09:3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1月30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1年第13次(擴大)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開展研討交流。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常培忠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吳文明,黨組成員、副主任郭志鋼、靳春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秘書長張曉帆及中心組成員參加學習,副主任藍峰列席會議,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組長張立俠到會指導。

會上,黨組中心組成員結合人大工作實際,就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進行了交流研討。

會議要求,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加強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堅持原原本本學、認真思考學、聯系實際學、融會貫通學,切實做到學懂弄通、真學真用,不斷推動首府人大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要把全會精神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新時代首府人大工作的生動實踐,

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圍繞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不斷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創造性地做好立法、監督、決定、任免、代表等各項工作,提升人大工作質效。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進一步加強常委會及機關自身建設,堅持黨對人大工作的全面領導,按照“四個機關”要求,全面加強人大自身建設,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推動六中全會精神落地見效。 (劉慧慧)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