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呼倫貝爾急尋與初篩陽性者行程軌跡重合人員

2021年11月28日19:3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28日電 (趙夢月)11月28日,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疾控中心發布緊急公告,2021年11月28日,呼倫貝爾市疾控中心接到黑龍江省告知函,獲悉:11月27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在對滿洲裡市抵返人員排查過程發現一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篩陽性人員。如在同一時間內,與該初篩陽性者行程軌跡重合的人員立即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區(嘎查、村)或疾控中心報備,配合相關部門做好核酸檢測、隔離醫學觀察、流行病學調查等相關防控措施。根據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疾控中心告知函所提供信息,現將核酸初篩陽性者11月16日至11月23日在滿洲裡市的主要活動軌跡公告如下:

一、11月16日:

9時05分,在齊齊哈爾乘坐4187次列車前往滿洲裡。

20時42分,到達滿洲裡火車站,與親友駕車前往滿洲裡市豪景花園小區1號樓妹妹家中,當晚再未外出。

二、11月17日:

9時,與朋友駕車前往滿洲裡鑫源社區報備,全程佩戴口罩,隨后駕車返回滿洲裡豪景花園小區1號樓妹妹家中。

三、11月18日、11月19日:

在滿洲裡豪景花園小區1號樓妹妹家中未外出。

四、11月20日:

10時,前往滿洲裡福瑞星婚禮酒店三樓參加婚禮。

14時,親友駕車送其由福瑞星酒店返回滿洲裡豪景花園小區1號樓妹妹家中。當天再未外出。

五、11月21日、11月22日:

在滿洲裡豪景花園小區1號樓妹妹家中未外出。

六、11月23日:

8時,親友駕車送其前往滿洲裡市人民醫院進行核酸採樣,停留約20分鐘,採樣結束后乘車返回豪景花園小區1號樓妹妹家中。當日核酸檢測結果陰性。

20時,親友駕車送其前往滿洲裡火車站,后乘坐K7090次列車(座位號:加1車09號),前往齊齊哈爾。

請廣大市民密切關注自身健康情況,一旦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嗅覺味覺減退、鼻塞、流涕、咽痛、結膜炎、肌痛、腹瀉等症狀,請立即到就近設有發熱門診的醫院就診排查,並主動告知14天內活動軌跡和接觸史,就診過程中請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主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個人健康防護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如有瞞報、緩報,一旦造成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滿洲裡市一地調整為高風險地區、一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28日電 (趙夢月)11月28日,內蒙古滿洲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第45號公告,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實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國電發〔2020〕11號)要求和《內蒙古自治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預案(第五版)》(內防指發〔2021〕38號)中科學劃分風險等級的規定,經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醫療防控組批准,自公告發布之日起,將滿洲裡市東山街道辦事處怡園社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將滿洲裡市南區街道辦事處阜城社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並實施相應管控措施。 請廣大居民群眾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增強防范意識,做好個人防護,積極配合社區管控工作,做到封控區足不出戶,管控區人不出區,堅決切斷疫情傳播途徑,為滿洲裡市打贏疫情殲滅戰贏得寶貴時間。…
王莉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 堅決落實戰略定位 切實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11月28日上午,王莉霞先后來到鄂爾多斯市和巴彥淖爾市代表團,與黨代表們一起討論黨代會報告,強調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堅決落實戰略定位,切實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代表們圍繞報告談認識體會,一致認為石泰峰代表自治區黨委作的工作報告,主題鮮明、思路清晰,目標明確、措施有力,是一個旗幟鮮明講政治、開拓創新謀發展、鼓舞人心促奮進的好報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