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豪情滿懷 昂首奮進

——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剪影

2021年11月28日09:20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代表們認真聆聽黨代會報告。記者 馬建荃 攝

代表們高唱國歌。記者 馬建荃 攝

代表們精神抖擻步入會場。 記者 馬建荃 攝

代表們神採奕奕走進會場。記者 馬建荃 攝

代表進入會場。記者 孟和朝魯 攝

代表在認真記錄。記者 孟和朝魯 攝

代表們熱烈鼓掌,慶祝中國共產黨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記者 馬建荃 攝

代表在審議黨代會報告時發言。記者 孟和朝魯 攝

代表們審議黨代會報告。記者 孟和朝魯 攝

阿拉善盟代表團的代表們審議黨代會報告。記者 馬建荃 攝

11月27日,承載著全區2400多萬各族人民期待的中國共產黨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在呼和浩特召開。這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要時刻,我區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

上午9時,盛會啟幕。石泰峰代表中國共產黨內蒙古自治區第十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報告系統總結了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全面擘畫了未來五年的奮斗目標和主要任務,引發了代表們強烈共鳴。

下午,各代表團分組審議黨代會報告,會議現場氣氛熱烈。代表們踴躍發言,結合工作實際、認識體會和代表職責對報告進行了熱烈、務實、充分的討論。

回望五年,答卷鼓舞人心﹔勾勒藍圖,目標催人奮進﹔展望未來,使命呼喚擔當。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全區上下必將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一往無前、一干到底,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在接續奮斗中展現內蒙古擔當、貢獻內蒙古力量、綻放內蒙古風採。(記者 白丹)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