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鄉村振興研討會舉行

2021年11月26日09:5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1月25日,由自治區社會科學學術中心與市鄉村振興局主辦,內蒙古北方城鄉發展研究院和內蒙古北疆領航產教融合發展研究院承辦的呼和浩特市鄉村振興研討會舉行。

研討會上,清水河縣、土左旗、和林縣、托縣鄉村振興工作相關負責人進行了交流發言。自治區社會科學界四位專家學者從專業的角度,結合自身多年工作實踐經驗,提出建設性意見,共同為首府鄉村振興發展獻計獻策。

會議指出,鄉村振興是繼脫貧攻堅任務完成之后國家推進的一項戰略任務,並作為全黨工作重中之重,組織動員全社會力量,採取強有力措施有序推進。我市各部門將共同發力,主動作為,為推動首府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共同譜寫新時代鄉村振興新篇章。(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