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婦聯:凝聚巾幗力量助力首府高質量發展

2021年11月26日09:5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和浩特市婦聯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婦聯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會議要求,各級婦聯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市婦聯承擔著引領廣大婦女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的政治責任。下一步,市婦聯將找准婦聯組織參與和服務中心工作的結合點,團結動員首府廣大婦女積極投身“創新創業”“鄉村振興”“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等巾幗行動,引導婦女群眾自覺把個人理想、家庭幸福、事業發展與共筑“中國夢”的歷史使命結合起來,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豪邁的自信、更加務實的態度為全面建設體現新發展理念的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打造“美麗青城、草原都市”亮麗風景線貢獻巾幗力量。(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