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公安廳召開黨委(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衡曉帆主持並講話

2021年11月26日08: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23日,自治區公安廳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衡曉帆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全區公安機關要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作為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的重點內容,領導干部要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廣泛深入宣講,帶頭學習、帶頭思考、帶頭落實,為廣大民警作好表率、當好標杆。要把全會精神作為全警政治輪訓的重要內容,緊密結合部門警種實際,開展多層次的學習貫徹活動,鍛造“四個鐵一般”過硬隊伍,做“兩個屏障”的忠誠衛士。要牢牢把握公安機關職責任務,發揚斗爭精神,保持戰略定力、強化底線思維,有效防范化解各類重大風險,始終保持社會治安嚴打高壓態勢,確保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