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首次啟動食品安全滿意度調查

2021年11月26日08:3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了解到,為全面、客觀、公正掌握全區各地居民對食品安全工作與現狀的滿意程度,引領公眾樹立正確的食品安全價值觀,助力盟市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自治區食品藥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於11月8日至12月8日,開展為期1個月的食品安全滿意度調查問卷活動。這是內蒙古首次開展的食品安全群眾滿意度調查問卷活動,調查問卷結果將為自治區進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重要依據。

  據了解,此次調查內容包括對食品安全監管、食品安全狀況、大家關心的主要食品品種、常去的食品經營場所、食品安全滿意度情況以及創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曉率與支持率等。調查問卷有3種參與方式,分別是網絡問卷、電話調查和現場隨機訪問。截至11月22日,網絡問卷調查已基本完成,樣本量達10672個,電話調查完成6834個,現場隨機調查完成3644個。(記者 趙弘)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