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出席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全部抵達呼和浩特

2021年11月26日08:2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肩負全體黨員重托,心系各族人民期盼,11月25日,出席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全部抵達呼和浩特。

  記者在駐地看到,代表們自覺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員指引下,領取代表証件,有序通過安檢,並第一時間進行核酸檢測。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黨代會,感到十分驕傲。當選黨代表既是一種榮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我將把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的精神學習好傳達好,回到工作崗位后繼續盡職盡責,為內蒙古的教育事業貢獻力量!”來自鄂爾多斯市代表團的王小琴代表說。

  阿拉善盟代表團的許斌燕是一名基層黨代表,她說:“這次大會恰逢我們黨成立100周年,意義非常重大,我們充滿期盼。過去5年,我親身感受到基層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提升。這次參加黨代會我將以最飽滿的政治熱情、最良好的精神狀態,行使好黨代表權利,認真完成好肩負的各項任務。”

  代表們紛紛表示,將認真履行好黨代表的神聖職責,為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出謀劃策,共繪內蒙古美好藍圖。(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