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就《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開展專項督查

2021年11月26日08: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推動《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以下簡稱《條例》)貫徹落實,自10月下旬起,自治區黨委就《條例》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開展專項督查。

  自治區黨委成立由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段志強,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和彥苓,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羅志虎為組長的4個專項督查組,分別深入全區12個盟市和區直相關部門(單位)、高等院校以及重點科研院所、國有企業開展實地督查。

  督查組通過聽取工作匯報、查閱檔案資料、一對一訪談、實地走訪調研以及反饋督查意見等方式,對內蒙古各級各部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強黨對統一戰線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推動構建大統戰工作格局、夯實統戰工作基層基礎、著力提高統一戰線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水平等方面進行深入細致的了解,系統梳理查找了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問題。通過督查,各級各部門黨委(黨組)進一步增強了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強化了責任擔當,有效推動了《條例》的貫徹落實。(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