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送歡樂,送文明”主題活動走進准格爾旗

2021年11月23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精彩演出

11月21日,鄂爾多斯市烏蘭牧騎“送歡樂,送文明”主題集中活動在准格爾旗魏家峁鎮鄭卯梁村進行。活動結合基層群眾需要,進行文藝節目展示的同時,還開展了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掃黃打非、版權登記、全民閱讀、防疫物資發放、醫療義診、法制宣傳、書寫春聯等活動。精彩的演出,真誠的服務受到廣大群眾的熱烈歡迎。

在魏家峁鎮鄭峁梁村黨群服務中心活動室,市烏蘭牧騎紅色文藝輕騎兵為村民們帶來了精彩的文藝演出,雖然天氣寒冷,但動聽的歌聲,歡快的舞蹈,悠揚的馬頭琴聲,讓整個活動室充滿“暖意”。集中演出完畢后,草原輕騎兵和專項志願者們還到村裡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中表演節目,書寫春聯,贈送養殖、掃黃打非等資料,讓他們足不出戶,就能感受到歡樂與溫暖。

在魏家峁鎮鄭峁梁村喬三元厚家中,歡聲笑語不絕於耳,輕騎兵們的到來讓90多歲的老黨員和老伴兒臉上挂滿了笑容,一向靜寂的房間一下子熱鬧了起來,歡歌載舞,一派熱鬧景象。市烏蘭牧騎的隊員們為老人帶來精彩的文藝節目,還為他送來了防疫物資和義診志願服務,對他噓寒問暖。

據悉,此次全市烏蘭牧騎“送歡樂 送文明”基層服務活動以“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為主題,大力弘揚烏蘭牧騎扎根生活沃土、服務基層群眾的優良傳統,發揮烏蘭牧騎隊伍短小精干、隊員一專多能、節目小型多樣的特點。還攜手准格爾旗委宣傳部、旗文聯、衛計委、動物疾控中心等相關部門,集中開展面向基層演出、服務、研討等活動,在便民、利民、為民上下功夫,為廣大農牧民送去文明和歡樂,傳遞黨的聲音和關懷。(准格爾旗委宣傳部 王園)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