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研究部署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石泰峰主持

2021年11月23日17:07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研究部署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石泰峰主持

11月23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研究審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關工作。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認真抓好學習宣傳、研究闡釋、貫徹落實各項工作。各級領導干部要帶頭深學細悟,下大氣力學習領會好全會精神,真正把蘊含其中的重要思想觀點、重要歷史經驗、重大部署要求領會透、掌握准、運用好,決不能滿足於一般化、停留在淺層次。要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全面准確領會全會精神,真正做到全面系統學、融會貫通學、聯系實際學、持久深入學,切實從黨的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以錘煉黨性、砥礪品格、提升能力、改進工作,發自內心、表裡如一、言行一致地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踐行“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宣傳部門要加強統籌指導和組織協調,把准正確方向和重點內容,組織好集中備課,培訓好宣講骨干,精心組織開展宣傳宣講工作。要認真落實七個“講清楚講透徹”的重要要求,准確深入抓好“六個方面”內容的宣傳,引導全區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堅持網上網下宣傳一體推進,積極創新宣講方式,切實提升宣傳宣講效果。要以全會精神為重點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採取個人自學、集體學習、專家輔導、研討交流等方式,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研讀全會決議,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好地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更大更實成效。

會議強調,各級黨委(黨組)要結合實際對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作出具體安排,主要負責同志要主動扛起責任、認真抓好落實。要將學習全會精神納入各級黨校(行政學院)、干部學院的必修課程,突出抓好各級黨員、干部的學習培訓。要把全會精神作為高校思政課和課堂教學的重要內容,組織力量深入企業、學校、社區、農村牧區廣泛開展對象化、分眾化的學習宣傳活動,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合起來,全面對標對表黨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隻爭朝夕的勁頭、攻堅克難的意志、真抓實干的作風全力做好各項工作,堅決有力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為內蒙古確定的戰略定位和行動綱領,堅定不移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