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全市工會系統積極開展抗災救災工作

2021年11月18日09:32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暴雪災害發生以來,市總工會高度重視,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區總工會的部署要求,積極發揮主動性和能動性,全力參與抗災救災工作。

  11月15日下午,市總工會以視頻形式召開全市工會系統抗災救災工作部署會議,傳達了市委、市政府相關會議精神,要求各級工會組織要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快速反應,積極投入抗災救災工作中﹔要迅速開展受災職工群眾摸底排查工作,切實把這次雪災中受影響的困難職工摸排出來,登記造冊,並組織開展慰問活動,切實把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困難職工的心中﹔要切實把握好專項資金的使用和分配,把有限的資金使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使用到慰問一線職工中。同時,希望各級工會組織團結一心、同舟共濟,共同抗擊雪災,力爭把雪災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 (龔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