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通遼市養殖保險承保機構迅速啟動災后理賠業務

2021年11月18日09:31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近日,通遼市出現強降雪天氣,致使科區、開魯、左中、后旗等8個旗縣區受災。據市農牧局統計,截至11月16日,全市承保養殖業保險機構收到因棚舍倒塌及低溫等原因導致牲畜死亡的保險報險為:政策性肉牛472頭,已完成查勘457頭、理賠106頭﹔奶牛99頭,已完成查勘98頭、理賠18頭﹔生豬2038口,已全部完成查勘、理賠1594口。查勘完成未賠付的主要原因是受暴雪影響病死牛無害化處理等証明未送達保險公司。該局將會同各旗縣市區農牧局以及相關單位持續督促各承保機構盡快查勘定損,完成理賠。

  在此倡議廣大養殖戶,積極投保肉牛、奶牛、生豬等養殖業保險,在保險期內因自然災害、意外事故、疾病疫病等發生牲畜死亡的,承保機構將予以賠付,有效降低養殖風險。 (李昊、李欣、白文麗、丁蘭)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