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全市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視頻會議召開

2021年11月16日08:50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11月15日下午,全市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視頻會議召開,學習傳達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宣傳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推動全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玲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年之際,黨領導人民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向著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市宣傳思想文化系統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會議強調,各級黨委宣傳部門和宣傳文化單位要迅速傳達、精心組織,扎扎實實做好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制定專門的學習計劃和方案,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做到全員參與、全面覆蓋,學深悟透、入腦入心。要統籌銜接、協同推進,全方位多角度開展宣傳報道,迅速形成規模聲勢,營造濃厚氛圍。要加強網上特別是新媒體傳播力度,加強社會熱點問題輿論引導,深入開展理論宣講和研究闡釋,廣泛開展社會宣傳和文藝宣傳,積極主動開展對外宣介,把全會精神悟透、講准、講透。要嚴守紀律、把好導向,確保全會精神的宣傳全面准確、科學嚴謹。

  市委宣傳部全體班子成員、部分市直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旗縣市區委宣傳部班子成員和網信辦、融媒體中心主要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郭曉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