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包頭市承接的2635名額濟納旗滯留游客隔離期滿開始返程

2021年11月14日08:2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13日凌晨起,從額濟納旗轉運至包頭市的2635名滯留游客集中隔離健康監測期滿開始返程,這些游客均符合解除隔離條件,其中13日返程2135名,剩余游客將陸續離包。

  14天來,作為一座文明之城、溫暖之城,包頭以最大的努力為遠道而來的客人打造溫馨而安全的“臨時家園”。一日三餐細致安排,每天體溫四次監測,身體不適醫護上門,遇游客生日當天送上祝福,服務群裡有求必應……全體工作人員以最大的熱情和愛心,全程保護了游客周全。

  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包頭市委、市政府制定了集中健康監測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專班,統一調度、精心部署各項工作。6個旗縣區周密安排,全面做好酒店安置、健康監測、后勤保障等工作,確保完成工作任務。(記者 宋阿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