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阿拉善左旗:貼心服務讓滯留游客舒心安心

2021年11月12日08:3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9日,阿拉善左旗巴彥浩特鎮冰天雪地,氣溫驟降,快到中午時,該旗曼德拉酒店工作人員把熱騰騰的飯菜送到滯留游客的房間,讓他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工作人員特別熱情、服務周到,不僅變著花樣為我們提供每日三餐、水果酸奶等,還照顧到我是孕婦,給我們提供了很大方便。”一位來自呼和浩特的游客說。

  據了解,曼德拉酒店是阿拉善左旗發改委包聯點,酒店承接的滯留游客來自上海、重慶、甘肅、呼和浩特等地,共有31人。阿拉善左旗發改委派專人會同公安民警和醫務人員組成專班,一天兩班倒、24小時服務,負責每天的場所消毒消殺、體溫測量、心理疏導、飲食服務等工作。同時,對老年人、孕婦等游客給予特殊照顧。“我們每天都會跟滯留游客保持聯系,關注游客需求,及時給予解決。”阿拉善左旗發改委工作人員郭磊說。

  “我們老兩口年紀大了,這裡的工作人員在各方面都給予我們周到的照顧,感覺這些年輕人就像自己的孩子。”60歲的甘肅籍游客呂新文說。

  “我們要把服務工作做細做實,讓每位游客能安心度過這段短暫的滯留生活。”阿拉善左旗發改委主任田青山說。

  據了解,阿拉善左旗共有承接游客滯留安置點29個,其中巴彥浩特26個。阿拉善左旗旗委、政府十分重視滯留游客的醫療、生活、心理健康,制定了嚴格的管理服務方案,從各單位派遣工作人員進行專門服務,幫助游客解決滯留期間的各種問題,保障游客的滯留生活舒心、安心。(記者 劉宏章 實習生 魏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