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2022年內蒙古春晚主創團隊揭曉

2021年11月12日10:52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內蒙古廣播電視台2022年春節系列晚會主創團隊遴選會近日在內蒙古廣播電視台融媒體指揮調度中心召開。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內蒙古廣播電視台黨組書記、台長高文鴻,台領導劉文軍、趙慧華、張軼敏、杜中、布和布音、李志以及相關專家學者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遴選會並擔任評委。內蒙古廣播電視台黨組成員、副台長李志主持遴選會。

在內蒙古廣播電視台紀檢室人員全程監督下,經過團隊展示、互動問答、專家評議等環節的激烈角逐,評審團隊綜合評判、現場打分,按照內蒙古廣播電視春節系列晚會主創團隊遴選會方案中以綜合評分為主要依據確定總導演團隊和執行導演團隊的規定,經台黨組研究決定,確定由視頻綜藝體育節目制作傳播中心富鵬團隊為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蒙古語春節聯歡晚會、農牧民春節聯歡晚會、元宵節晚會的總導演團隊﹔譯制中心ADJ團隊、視頻綜藝體育節目制作傳播中心媛媛團隊、王倩團隊分別為蒙古語春節聯歡晚會、農牧民春節聯歡晚會、元宵節晚會的執行導演團隊﹔少兒節目制作傳播中心程瀚團隊負責少兒春節聯歡晚會。(娜日沙)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