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二連浩特市首批低風險地區滯留酒店旅客返程

2021年11月07日09:08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經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評估認定,11月6日,該市首批688名低風險地區滯留酒店旅客返程。自治區副主席黃志強為返程旅客送行。

早晨7點半,在二連浩特市歐連國際酒店,由44輛自駕車組成的返程車隊貼好編號,等待出發。“路上注意安全。”黃志強關切地叮囑旅客。

隨后,車隊在警車的護送下緩緩啟動。有人搖下車窗揮手告別,有人作出感謝的手勢,有人豎起大拇指,表達著對這片熱土的感恩和祝福,這一幕成為初雪中最美的畫面。

返程前,旅客自發為二連浩特市委、市政府送上錦旗以表謝意,並拉起“共克時艱 同心抗疫”的橫幅,簽上名字,為二連浩特點贊、加油。滯留20多天的南方旅客劉薇,十分感謝當地政府在飲食起居方面細致周到的照顧。“我們穿得單薄,政府還專門協調了棉衣,讓我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溫暖。”

據了解,其余滯留旅客將根據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統一安排,陸續分批次返程。(記者 陳春艷)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