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二連浩特市發布公告:部分境外商品檢出陽性

2021年11月05日09:1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5日電 (趙夢月)11月4日,內蒙古二連浩特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公告,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第76號公告以來,5位市民先后向指揮部流調溯源組報告本人收到蒙古國代購商品,經市疾控中心核酸檢測,部分商品檢測結果呈陽性。

公告稱,請廣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間不要從境外疫情高風險國家郵購任何商品至國內。如9月15日以來從境外疫情高風險國家郵購的商品已到達國內,請立即向市疾控中心報告﹔如郵購商品已送到您家中,請單獨存放,不要拆封、觸碰,立即向市疾控中心報告並配合做好相關處置工作。

11月1日,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第76號公告,請2021年9月15日以來,通過各種途徑從蒙古國接收過各種小件物品、商品的人員,及時向市疾控中心報告。

二連浩特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系電話:0479--7539332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