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31家企業與阿聯酋20家企業線上談合作

2021年11月04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3日,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內蒙古活動周”經貿推介洽談會在線上舉辦,內蒙古9個盟市的31家具備進出口資質的企業與來自阿聯酋的20家企業進行了經貿洽談,有望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會上,自治區發改委、鄂爾多斯市和呼倫貝爾市分別做了區情和市情推介,阿聯酋烏姆蓋萬商會主席阿卜杜拉·本·哈麥德連線致辭。此外,內蒙古優質企業內蒙古蒙草生態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葵先生食品有限公司、內蒙古久科康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業線上參加推介會,阿聯酋龍城集團、阿聯酋威斯汀酒店也進行了線上推介。

豐富的推介內容結合內蒙古企業重點商品宣傳片,助力於雙方尋求合作機遇。推介洽談會上還利用貿促雲展網絡平台開設了內蒙古專欄,組織農業制造、農業食品、生物科技、工業制造4個相關領域的中阿50余家企業開展了一對一經貿洽談,企業間深入了解彼此,為下一步開展務實交流合作奠定堅實基礎。(記者 張慧玲)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