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到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交流座談

2021年11月03日18:32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3日電 (記者 張棖)11月3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一行到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看望分社和社屬媒體工作人員,並與分社職工交流座談。

11月3日下午,包鋼(中)了解人民日報客戶端內蒙古頻道發展情況。人民網王慧攝

包鋼參觀了分社採編中心,了解今年以來人民日報對呼和浩特市的宣傳報道情況,並詳細了解人民日報客戶端內蒙古頻道、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及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的發展情況。

11月3日下午,分社社長陳沸宇(左二)介紹人民日報社發展情況。人民網王慧攝

在座談中,包鋼感謝了人民日報社對呼和浩特市各方面工作的關注與支持,高度評價了內蒙古分社近年來工作取得的成績,尤其是近期分社對於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宣傳報道支持。希望人民日報社能夠與呼和浩特市加強溝通與合作,進行宣傳指導,營造呼和浩特良好的發展氛圍及輿論環境,多提好的建議,幫助推進呼和浩特市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11月3日,包鋼在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交流座談。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社長陳沸宇介紹了內蒙古分社總體情況、今年以來的宣傳報道工作情況以及下一步宣傳報道計劃,並感謝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分社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將繼續努力,進一步做好對呼和浩特市的新聞宣傳報道工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