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留言不到五天,被拖欠的五萬多元工資發了!

張聿修
2021年11月02日09:0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10月27日,一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的工資被拖欠,一直催要無果。留言后,相關部門火速解決,11月1日上午,他拿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資。

據網友留言介紹,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在2020年11月到2021年8月期間,他為呼和浩特市供電局賽罕分局的中標單位山東銳翊電力工程有限公司老舊計量改造工程施工,包括他在內的6個人總共5萬多元的工資一直沒有發放。因此他留言求助,希望得到有關部門的重視,事情能夠盡快解決。

網友留言截圖

呼和浩特供電局配電網建設辦公室主任惠凱介紹,收到留言后,內蒙古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呼和浩特供電局的主要領導高度重視,在第一時間作為該項目主管單位以及發包方,聯系中標施工單位山東銳翊電力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以及其勞務用工人員,並組織召開了協調解決會,詳細了解了該項目實施過程中工人工資發放情況。

惠凱說,就目前山東銳翊電力工程有限公司與其勞務用工在施工工程范圍以及工程量等方面存在的異議問題,內蒙古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呼和浩特供電局依據實際情況與雙方全面溝通后,提出了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山東銳翊電力工程有限公司與其勞務用工人員達成了共識,並於11月1日上午山東銳翊電力工程有限公司將勞務用工工資全部發放到每位工人,此訴求得到了圓滿的解決。

11月1日上午,被拖欠的工資發放到位。呼和浩特市供電局供圖

11月1日,留言發出不到五天的時間,網友就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資。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謝:“非常感謝內蒙古電力公司呼和浩特供電局對於農民工工資的關心,我們所反映的山東銳翊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資問題已經結清,感謝政府領導和供電局領導的關心。”

網友通過領導留言板表示感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