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守一道關卡 護一座邊城

2021年11月01日22:0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執勤民警對往來車輛人員進行查驗。張治文攝

“指揮部,現有1台為額濟納旗運送醫療物資是車輛,牌照蒙M*****,申請入城,是否放行?”“放行!”“收到!”這是11月1日,內蒙古阿拉善邊境管理支隊額納林高勒邊境派出所在京新高速額濟納旗收費站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幕。

自此次額濟納旗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納林高勒邊境派出所就領受了在該高速收費站設卡24小時不間斷查驗往來車輛人員的任務。

民警在執勤點位執勤。張治文攝

“白天還行,額旗最近的天氣還是很給力的,不覺得冷。最難熬的是下半夜,這裡晝夜溫差大,而且人也容易犯困。但是職責所在,沒有一個人抱怨或退縮。”在該執勤點位執勤的納林高勒邊境派出所所長張昊這樣說。

守一道關卡,護一座邊城。截至目前,該執勤點累計查驗車輛1100余台、人員1300余人,代購生活物資20余次,勸返車輛50余台、120人。(牛鑫)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