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阿右旗:為額濟納旗滯留游客提供最溫馨的服務

2021年11月01日08:1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截至10月31日,阿右旗已承接410名額濟納旗滯留自駕游客抵達該旗巴丹吉林鎮,分別到指定酒店進行集中健康監測。按照防疫要求,這批滯留游客在集中14天健康監測后將踏上返鄉之路。

  為了做好額濟納旗滯留自駕游客安置工作,阿右旗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專班,統一協調調度,按照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的統一安排部署,對安置酒店、健康監測管理、后勤保障、應急救援等工作做出了詳細安排。

  據悉,該旗為滯留額濟納旗的游客准備了7家條件最好的酒店作為臨時居住地,並精心准備了洗手液、消毒液、測溫計等防疫物品,還為游客配送了水果、快餐等食品,竭力提供最便利、最溫馨的服務。

  “我們將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最高標准、最嚴要求、最實舉措,全力做好轉移安置和全流程閉環管理工作,切實筑牢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屏障。”阿右旗旗委常委、副旗長朱衛剛介紹,阿右旗安置的滯留自駕游客均在額濟納旗集中健康監測7天以上、近14天內未出現新冠肺炎相關臨床症狀、在額濟納旗核酸檢測5次以上結果均為陰性,且轉移前48小時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游客在入住指定酒店封閉管理后進行集中核酸檢測,酒店配備了醫護人員、服務人員、民警組成的服務保障團隊,對所有游客進行集中健康監測,提供周到安全的服務。(記者 劉宏章 實習生 礎魯)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