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第四屆中國(鄂爾多斯)國際羊絨羊毛展交易成果豐碩

2021年11月01日08:2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日前舉辦的第四屆中國(鄂爾多斯)國際羊絨羊毛展覽會上獲悉,本屆展覽會線上、線下交易成果豐碩,現場交易額達到4040萬元,各參展商意向訂單金額達5.37億元。

  本次線上對接會共有26家參展企業與來自英國、俄羅斯、土耳其、沙特、斯裡蘭卡、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韓國、孟加拉、巴勒斯坦等21個國家和地區的68家境外採購商進行了128場次在線洽談,達成意向成交42單,意向成交金額約1532萬元。在同期舉辦的2021年鄂爾多斯市羊絨拍賣會上,競拍18件羊絨拍品,拍賣成功15件,成拍率83%,總成交額2415.05萬元,成交數量25.62噸。通過“愛購羊絨品牌計劃”等網紅主播營銷大賽,21位網紅全程現場直播,近5150萬人觀看,直播帶貨交易金額實現538萬元。(記者 郝雪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