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二連浩特

二連浩特市首個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在防控一線成立

2021年10月31日0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9日,二連浩特市宜家名苑A區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正式成立,黨員們通過“雲端”直播方式重溫入黨誓詞,表達抗擊疫情的決心。

  宜家名苑A區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是為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經二連浩特市錫林社區黨工委批准,市委組織部備案,市貿促會牽頭成立的臨時黨支部。該支部不僅是二連浩特市在此次抗疫一線成立的首個臨時黨支部,也是該市今年成立的第一個臨時黨支部。

  宜家名苑A區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由二連浩特市貿促會和宜家名苑A區的14名黨員組成,其中有40年黨齡的老黨員,也有武警官兵、商會企業人員,還有機關事業單位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臨時黨支部將從流調溯源、防疫消殺、居民生活保障等方面安排具體工作,充分發揮同心同力、組織協調的積極作用,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

  今年62歲的老黨員王桂蘭被一線黨員們日夜為小區居民熱情服務的事跡所感染,堅決要求加入臨時黨支部。在線上重溫入黨誓詞后,王桂蘭老人激動不已:“今天是我入黨33年來第一次通過手機進行線上宣誓,太振奮人心了,心裡一下充滿了使不完的勁兒。作為老黨員,我想為青年黨員們點贊加油,想對他們說,在黨旗下我們的戰斗堡壘無比的堅強,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最后勝利一定屬於我們。”(記者 巴依斯古楞 通訊員 張文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