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二連浩特

二連浩特市志願者送貨上門 封控小區物資供應有保障

2021年10月30日07:4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物資保障是基礎。連日來,二連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加強統籌協調,全力保障防疫物資、生活必需品的供應,最大力度確保居民群眾的生活所需。

  10月20日,二連浩特市西城社區楓華府第小區被劃定為封控區。10月26日,記者來到該小區,遠遠看到小區門口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緊張有序地忙碌著。工作人員經過嚴格採取殺菌、消毒等防疫措施后,把已經整理好的生活物品交給志願者進行配送。

  志願者吳挺說,當志願者說不累是假的,但我們都心甘情願。為家鄉的疫情防控做一些貢獻,是我們應盡的義務。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盡早戰勝疫情,恢復往日的正常和繁華。

  據悉,封控小區的居民以線上下單的方式進行購買物資。供應商及時進行配貨並送到指定地點,由包聯單位負責組織志願者、民警、工作人員做好防護的前提下,統一配送,確保第一時間將居民購買的生活必需品送達到位。(記者 巴依斯古楞 通訊員 張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