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托克旗:最美“志願紅”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29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次來襲,全鎮廣大青年志願者在棋盤井政府號召下,積極行動,深入轄區,開展防疫志願服務活動,展現最美“志願紅”。

“您好,請戴好口罩,出示您的健康碼、行程碼。”站在小區門口的志願者對來往的所有居民進行嚴格的管控,做到不漏一戶、不落一人。參加疫情防控的志願者有轄區內黨員、網格員以及鎮下派干部職工,他們不僅進行小區疫情堵卡工作,還積極參加入戶排查、物品轉運、社區宣傳等服務活動,成為疫情防控的主力軍,用實際行動詮釋志願者的責任與擔當。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志願者在抗疫一線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同時也展現出棋盤井鎮團結一心、攻克疫情的決心和信心。接下來,棋盤井鎮將繼續引領越來越多的志願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充分展現志願精神的內涵,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青克爾)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