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經濟

內蒙古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於公開征集碳達峰碳中和產業投資基金運營模式意見的公告

2021年10月26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實現碳達峰、碳中和與能耗雙控、遏制“兩高”項目等工作一脈相承、息息相關,是統籌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能源資源高效率利用和生態環境高水平保護的總抓手。

為穩妥有序做好自治區碳達峰、碳中和工作,充分發揮綠色資本引導作用,以市場化法治化運作為原則,以節能降碳和產業升級為目標,以政策+市場+多種開發服務為融合的靈活商業模式,帶動金融資源、社會資源和節能降碳技術資源及人才資源,全方位參與到內蒙古節能降碳事業,實現共贏共享綠色低碳發展紅利。我們本著廣開言路、問計於民、問策於企,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關於基金設置的意見和建議,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內容

堅持資金“輸血”和功能“造血”並舉,就基金設置的資源來源、組織架構、投資領域、運作形式、盈利模式、管理機制、聯合體組成、節能降碳捕碳核心技術、節能降碳合同管理等內容提出合理性意見和建議。

二、征集要求

意見和建議應確保符合國家和自治區相關法律法規,立足自治區實際,詳細闡述意見和建議提出的科學性、必要性和優越性。

三、征集時間和方式

請於2021年11月30日前通過電子郵件、傳真等方式將意見和建議或有關方案、有關資料發送至我委。

聯系電話:0471-6659279(傳真同號)

聯 系 人:王曉雷 吳麗菲

郵 箱:nmgtdftzhjj@126.com

內蒙古自治區發展改革委

2021年10月26日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