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交警:交通安全不容忽視 守住生命防線

2021年10月26日11:5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6日電 (王慧)10月26日,為了做好“生命無價 酒后禁駕”主題宣傳月活動,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隊精心制定活動方案,多形式,多渠道開展主題宣傳,進一步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識。

據了解,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隊專門制作20000張“生命無價 酒后禁駕”為主題的酒駕醉駕宣傳品下發給各大隊,在交管業務窗口、社區、駕校以及全市的車站、廣場、商圈、醫院等人流、車流、物流集中的場所進行了張貼,並在城市公共交通、出租客運車輛電子顯示屏播放“生命無價 酒后禁駕”宣傳標語。

同時,各大隊積極協調轄區內的商場、酒店、企業、醫院和沿街店鋪,充分利用主要街區的電子顯示屏、酒店及住宅的樓宇電視以及沿街商鋪和交通智慧崗亭LED顯示屏等載體進行宣傳。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隊和各大隊開展了10場關於“生命無價 酒后禁駕”的直播活動,發放宣傳材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數達到10萬人次,重點對機關、企事業單位和村鎮開展了有針對性的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