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2832.7億元金融支持助推企業發展

2021年10月25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鄂爾多斯金融經濟發展大會日前在鄂爾多斯國際會展中心召開。鄂爾多斯市政府與企業、金融機構高效對接,現場簽訂協議29個,簽約總額達2832.7億元,助力產業轉型升級和經濟高質量發展。

  其中,鄂爾多斯市政府與農業發展銀行內蒙古分行等9家金融機構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金額2440億元﹔15家駐市銀行機構向56個項目授信249.2億元、放款141.7億元,合計390.9億元﹔6家駐市銀行機構與4家企業簽訂金融服務綠色發展協議,組建成立了鄂爾多斯市綠色金融服務聯盟,以推動綠色金融產品創新和區域性綠色金融交流合作﹔1家基金公司與1家企業簽署1.8億元助力上市股權投資協議﹔4家企業與4家券商、銀行分別簽署合作協議。大會還邀請業內專家就企業債權融資和資產証券化實務操作等內容作了專題講座。中國人民銀行鄂爾多斯市中心支行和7家金融機構分別進行了金融特色產品推介。(記者 郝雪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