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情聯防聯控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2021年第11次調度會召開 

賀海東主持

2021年10月25日13:08 |
小字號

10月23日晚,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賀海東主持召開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情聯防聯控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2021年第11次調度會,傳達國務院領導有關批示精神、自治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有關會議精神﹔聽取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各工作組工作進展情況匯報和各地區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再安排、再推進。

會議指出,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形勢的嚴峻性和防控任務的艱巨性,按照國務院、自治區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實做好核酸檢測的組織、採樣、送樣、檢測、報送工作。要嚴格按照預案細而又細做好流調工作,緊盯重點,盡快明確密接、次密接者,做到邊流調邊隔離,確保效率,確保堅決果斷依規依章依流程做好隔離工作。

會議強調,要切實做好進京人員、重點部位、重點行業的重點管控,全面激活基層基礎,動員工作要跟上,基層黨組織作用要發揮好,網格員要進入狀態,小區物業、志願者要發揮應有作用。要嚴格工作機制,指揮部文件運轉要及時,值班值守要到位,督導檢查要跟上。要及時回應基層群眾的咨詢和呼聲,嚴格在國家、自治區兩個指導組領導下開展工作,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指導組作出的各項決定。

內蒙古自治區赴呼和浩特市指導工作專家組組長、自治區人社廳副廳長徐睿霞,呼和浩特市領導劉程民、王浩雷、毛寶鋒、徐守冀、曉芳、王彥軍、劉建國、張永文、朱建國,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旗縣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和有關部門設分會場。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