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動啟動

2021年10月03日09:36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秋日的老牛灣波瀾壯闊,原生態的景色美不勝收。10月1日,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老牛灣國家地質公園啟動。

此次活動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文化和旅游廳、呼和浩特市政府主辦,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文化旅游廣電局、清水河縣政府承辦。

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將通過一系列精彩的文旅活動,吸引人們走近黃河、了解黃河、愛上黃河,探尋黃河文化與自然之美,感悟那永續不絕的黃河魂。同時,大力弘揚新時代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增強民族團結、促進繁榮發展,加快構建現代文化旅游體系、宣傳推廣“敕勒川草原”文旅品牌,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 (記者 劉洋 通訊員 孫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