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文明城市 倡導“綠色出行”

2021年09月28日11:23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9月28日11:23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交通是城市的樞紐,環境是城市的生命,城市是我們的家園。綠色生活,人人向往,節能減排,人人有責。呼和浩特市生態環境局倡議廣大市民積極行動起來,綠色出行,低碳生活。

爭做綠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宣傳者。廣大市民要踐行綠色理念,積極宣傳,倡導綠色出行方式,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使綠色出行成為我們的生活方式。

爭做綠色出行,低碳生活的踐行者,廣大市民要崇尚綠色出行,踐行綠色出行,“能走不騎、能騎不坐、能坐不開”。優先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優先採用步行、騎行等健康、時尚、低碳的出行方式執行公務,優先使用綠色出行方式。

爭做綠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引領者。用實際行動影響、帶動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出行行列,守護碧水藍天,共建美好家園,讓城市少一縷尾氣,多一片藍天。(徐瑞卿)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