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杜匯良參加烏審旗和部隊、高校、企業代表團討論時強調

要站高謀遠奮勇爭先為建設現代化鄂爾多斯作出新貢獻

2021年09月26日09:58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25日,杜匯良先后來到市第五次黨代會烏審旗代表團和部隊、高校、企業代表團,與代表們共同討論黨代會報告和紀委工作報告。強調要站高謀遠,奮勇爭先,為建設現代化鄂爾多斯作出新貢獻。

在烏審旗代表團,杜匯良強調,要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把崇尚創新、注重協調、倡導綠色、厚植開放、推進共享貫穿發展全過程和各領域,深挖發展潛力,著力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要促進煤化工產業延鏈建群,加快發展高質高效現代農牧業,積極謀劃發展紅色文化旅游、物流倉儲等現代服務業,切實以產業提檔升級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要著力提升生態治理和社會治理能力,創新治理手段,強化治理責任,加快推進突出問題整改解決。要加強黨的建設,建強基層黨組織,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為鄉村振興提供堅實的組織保障。

在部隊、高校、企業代表團,杜匯良指出企業是創新的主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的重要論述精神,強化創新意識,增加研發投入,增強綜合實力,在綠色低碳轉型發展中搶佔先機,助力全市高質量發展﹔高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高等教育發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以現代化教育為目標,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更加突出質量優、水平高、有特色,助力打造西部教育強市,為建設現代化鄂爾多斯提供人才、創新支撐﹔駐市部隊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繼續發揚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強化政治擔當,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加快推進現代化建設,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市委、政府將在優化營商環境、補齊人才短板、加強雙擁共建等方面切實做好服務保障,共創現代化鄂爾多斯建設美好未來。(記者 任海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