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領導與代表共同討論黨代會報告

2021年09月26日09:53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24日至25日,蘇忠勝、折喜文、蘇翠芳、甄華、郜德全、劉曉峰、張煒、華瑞鋒、布仁其木格分別在各自所在的代表團,與代表們共同討論黨代會報告。

討論現場氣氛熱烈。大家一致認為,李理同志代表四屆市委所作的工作報告,深刻總結了過去五年鄂爾多斯市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報告提出的走好新路子、建設先行區和五個“鄂爾多斯”的發展目標,凸顯了市委走好新路子、建設先行區的信心決心,是鄂爾多斯市今后五年各項事業發展的行動總綱領,具有很強的戰略性、前瞻性和指導性。甄華同志代表四屆紀委提交的書面報告對過去五年工作回顧實事求是,對問題的梳理直指要害,對未來五年工作部署措施務實,充分體現了市紀委監委以實際行動踐行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大家一致同意和贊成這兩個報告。

大家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報告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報告精神上來,堅定信心,立足實際,搶抓機遇,真抓實干,為建設現代化鄂爾多斯不懈奮斗。(記者 王波)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